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

1月24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副校长乔学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组织部部长王九龙主持。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省文史馆员,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程纯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现场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通报了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用了八个“不断提高”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一是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二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三是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四是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五是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高;六是开放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七是服务师生质量不断提高;八是统一战线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校民革副主委彭计红,民盟主委、省政协委员胡孔法,民进主委、栖霞区人大常委陈军,农工党副主委许立,致公党主委、省政协委员陈仁寿,九三学社主委张宗明,校侨联主席蔡宝昌,知联会会长、省政协常委张旭,省文史馆员蔡知新,省政协常委、一附院肛肠科副主任史仁杰,已退休党外人士代表郁觉初、王旭东分别发言。大家在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的同时,也为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欢欣鼓舞。王九龙部长感谢大家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新的一年统战部将坚决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指导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言

程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和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学校点点滴滴的进步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拼搏奋斗,离不开一代代南中医人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的关心支持,离不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大家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结果。2019年是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迎接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应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新的一年我们要负重爬坡、奋力前行。“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唯有咬紧牙关,咬定青山,我们才能够不负时代,不负前人,不负自己。

程纯书记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将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建设,全面强化管理,一定会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际化一流中医药大学征程上迈出坚实的步伐。程纯书记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克敌制胜,攻坚克难的重要法宝。在学校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助学校党委做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开拓前进。

发布时间: 2019-01-27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3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