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71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江苏调研团来校调研

326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71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江苏调研团一行来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兰、赵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昊翔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秀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孙秀兰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中所作出的贡献以及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高校承担着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使命,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推进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团代表、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炼文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调研团基本情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我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数字化校园建设等议题作专题介绍,双方围绕有关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4-03-27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6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