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来我校专题调研交流

327日下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一行来我校汉中校区开展“深化校地融合发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霞、周恩超出席座谈人力资源处、校长办公室、汉管办、发规处、医院发展管理处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周恩超主持。

会议现场

赵霞代表学校对陆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表示,鼓楼区作为南京市的重要区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指导与支持,我校一直积极响应鼓楼区深化校地融合发展的号召,充分利用自身的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紧密合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霞讲话

陆敏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深化校地融合发展”课题开展情况。他指出,高校是鼓楼区最宝贵的资源,校地融合发展是校地双方相互支撑的重要机制,在校地融合发展工作中有着独特的优势。他强调,校地融合发展要谋篇布局、围绕经济与社会、教育与文化、城市建设与管理、社区治理与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打造中医药人才及产业全链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陆敏讲话

周恩超指出,校地融合发展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竞争力的关键举措。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与鼓楼区共同探索建立新型校地融合发展关系,拓展与附属医院、药企深度合作,以科技创新发展为引领,构建医疗健康产业的新质生产力。未来,希望鼓楼区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在人才服务、科技平台等方面为高校提供更全面指导与服务,真正实现校地资源共享、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释放“一校一品一特一园”品牌效应,推动校地合作提质提效、走深走实,实现校地双向赋能。

周恩超讲话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科学技术处作汇报发言。鼓楼区人大调研组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校地融合发展展开充分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 2024-03-28  | 通讯员: 汉中门管理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60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