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徐树法副校长调研指导护理学院工作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走访调研护理学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护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主持。

会议现场

姚峥嵘介绍学院班子成员基本情况,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对徐树法副校长莅临护理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学院院长柏亚妹围绕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育、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学院情况汇报,同时,就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设规划和努力方向。

徐树法在认真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讨论,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对护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二是转变角色有作为,要处理好“领导”和“专家”自身两个角色关系,扛起使命担当、彰显更大作为。三是勤于学习谋发展,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以学促干,更好地履职尽责。四是凝心聚力促团结,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团结协作,在协作共事中凝聚强大合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讲话

会后,徐树法走访护理学院教研室,与一线教师亲切交流,参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指导实验中心建设。

徐树法走访教研室、参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6  | 通讯员: 护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79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