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版权所有  部门职责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门职责

1. 负责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划、计划及相关政策、制度的制订和组织实施。

2. 负责组织开展理论武装工作,统筹安排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

3. 负责学校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管理、指导校内舆论宣传阵地。

4. 负责组织实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查和理论研究。

5. 健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先进人物评选、师德典型宣传等活动。完善师德监督机制,接受相关投诉、举报并协调有关部门、二级单位进行处理。

6. 完善师德师风的评价机制。牵头负责对新入职教师的思想政治、品德学风的综合考察和把关,协助开展新入职教师的入职教育。

7. 统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校报、杏雨新闻网、广播台等全媒体建设工作。负责对外宣传的归口管理和对外新闻发布工作。

8. 负责组织安排重要节庆和重大活动的舆论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组织和协调开展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9. 负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日常工作。

10. 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25-85811042

投稿热线:025-858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