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近日,民盟中央召开民盟组织工作会议,会议对在组织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是民盟江苏省委会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的10个基层组织之一。

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

长期以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思想建设为重点,不断强化组织建设,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盟省委、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在推动学校“双高”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作出了应有贡献。

下一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将巩固成果,持续提升盟员发展工作水平、精准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着力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新的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 2024-03-25  | 通讯员: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32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