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南京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322日上午,南京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南京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孟凡有、副校(院)长姜辉、张华民,我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昊翔出席座谈会。南京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社会学教研部、教务处、对外培训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树法主持。

会议现场

程革代表学校向孟凡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南京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对我校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思政等方面作简要介绍。程革在交流中指出,中医药学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建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用好中医药这把“金钥匙”,探寻“党建+中医药”新赛道。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联系,力争在党员教育、干部培训和理论研究等方面精准对接,深化合作,取得成效。

程革讲话

孟凡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南京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绩斐然,当前中医药发展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希望两校能够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深化合作,聚焦中医康养和中医药文化传播,创新打造中华文脉博采学堂。

孟凡有讲话

倪昊翔从办学形式、对象内容、师资储备、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党校运行情况简要说明,希望与南京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加强交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在理论研究阐释、探索开放办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谋新篇、开新局,共同开创党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上,双方围绕思政专家库建设、集体备课学习制度、融合打造教师成长“快车道”、高质量推进“思政名作”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实地研讨两校共建思政实境基地事宜。

发布时间: 2024-03-23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6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