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乔学斌书记专题调研校史馆建设和校庆筹备工作

3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乔学斌走访校史馆、校庆办,调研校史馆布展建设工作与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校领导郝达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乔学斌来到校史馆建设现场,听取校史馆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校史馆是全校师生关注的重点工程,必须加快推进建设,高质量完成布展任务,确保校庆前隆重开馆。他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要广泛听取意见、加快形成方案。成立校史馆建设专班,广泛听取师生校友、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尽快形成校史馆布展方案二要围绕重要节点、突出办学成就。要加快梳理展陈内容丰富布展大纲,围绕学校70年发展历程,选取具有开创性标志性作用的重大事件,呈现学校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的重要地位与新时期双一流建设的辉煌成就三要统筹优质资源、丰富展览形式。要充分利用馆藏空间,合理规划展陈功能分区和参观路线选取多种展览形式,实现展览最佳效果、提供更好参观体验。

乔学斌讲话

在校庆办,乔学斌听取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专项汇报,对校庆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统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聚焦中心,办精办优校庆各项活动。校庆活动是学校凝聚力量、提升美誉度的重要契机,既要热烈隆重,又要简朴务实,要处理好活动质量和数量的关系,办出精品、办出质量、办出效率。二要群策群力,有力调动校内外各方力量。积极发动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和各附属医院广泛动员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服务校庆,办好中医药特色鲜明的育人校庆、学术校庆、人文校庆、开放校庆。三要稳扎稳打,高效推进筹备各项工作。要发挥好校庆办统筹协调推进的作用,定期召开各工作组会议,挂图施工、倒排工期,有序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20  | 通讯员: 校办、校庆办、校史馆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35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