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学情况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6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学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校长程海波以及程革、徐树法、胡立宏、胡孔法、嵇红梅、孙秀兰曹鹏、赵霞、周恩超郝达富等校领导分别率领教务处、学工处、团委、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以及各学院和教学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分组开展巡课、听课,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检查实地走访仙林校区和泰州校区各教学楼,就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师生课堂精神面貌、课堂秩序、教学设施和教学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与同学们共开学第一课

乔学斌书记巡查“开学第一课”

程海波校长巡查“开学第一课”

从本次检查的情况看,新学期教学工作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组织到位,教室设施完备,教学服务保障有力。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方式多样,与学生互动频率高,充分展现了教学热情和专业素养,教学效果好。学生出勤率高课堂参与度高,对新学期充满期待,精神面貌良好同时,检查组也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改进,以确保教学秩序的持续稳定。

校领导们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对任课教师和相关部门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课堂教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阵地,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渠道,新学期要抓住课堂教学这一关键环节,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持需求引领和问题导向,聚焦本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切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新学期、新起点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4-02-26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26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