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工系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深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安委会部署要求,学工系统于11月9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党委学工部、团委全体处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学院学工书记、学工办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长魏琦主持。

会议现场

魏琦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对学校迎评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就评估材料准备、师生访谈、课堂纪律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校团委书记陈小进围绕美育、劳育、校园文化、学术氛围营造和校园文明风尚内容进行阐释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心理中心、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各学院结合期学风建设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汇报交流。

党委学工屠宏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周期长、任务重,学校即将迎来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的冲刺阶段,学工系统要以“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人人都有评估责任、人人都要参与评估”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全力以赴保障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她强调,学工书记要靠前指挥,辅导员要深入课堂、深入宿舍,学生骨干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学风建设、文明风尚等方面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为迎接审核评估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 2023-11-10  | 通讯员: 党委学工部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