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南京市“红石榴”健身节活动在我校举行

 46下午,由江苏省民宗委、江苏省体育局指导,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南京市红石榴健身节活动在我校举行。南京市民族宗教局领导我校副校长胡立宏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珏体育部主任孙新新出席活动各区民宗局、体育局领导干部及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负责人、教练员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同志参观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重要载体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孙新新“中医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是中医文化的精华,文化认同是民族团结之根、民族和睦之魂展开介绍学校民族传统体育概况、教育教学、群体活动、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校武术队现场展示易筋经、太极扇功法和五行养生操。

校武术队现场表演

江苏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处长黎伟平应邀作专题讲座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介绍、基地项目发展方向等角度对各市级项目基地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培训辅导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从民族、体育、文化等方面加强基地融合建设,汇聚经济组织、社会机构以及各区民促会等组织合力,建立联动机制,统筹推进民族体育工作深入开展。

黎伟平作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繁荣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发布时间: 2023-04-07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体育部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4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