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深化合作洽谈会举行

4月4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深化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程纯,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建斌、执行理事长史兆荣及学校和瑞华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主持。

会议现场

程纯对张建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瑞华慈善基金会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程纯指出,2013年学校与瑞华合作启动以来已有十年,双方渊源深厚、感情深远瑞华慈善基金会对学校的捐资助学、对学生的扶贫济困,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程纯对双方下一轮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在过去十年两轮合作,受资助学生成绩不断进步,毕业后广泛回报社会,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发更多可持续、可推广的基金项目,弘扬慈善、传递爱心,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程纯致欢迎辞

张建斌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立之初就汇聚了大江南北名医与优质中医资源,面向江苏中医强省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双方合作更要与时俱进瑞华将全力支持学校服务推动地方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积极探索并取得新成果新突破,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中医药力量

张建斌致辞

学校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处长郑晓红简要介绍双方合作历程以及近五年项目合作情况。史兆荣对学校瑞华奖助项目工作开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未来新一轮合作项目做初步介绍

会前,张建斌一行在程纯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与会双方合影

发布时间: 2023-04-05  | 通讯员: 发展规划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8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