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安函[2023]2号),我校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孙文广医学院·整合医学院沙宇琪第一临床医学院高天乐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一等奖,位列全省第二名,王治世、卢东霖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

 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承办,旨在普及安全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全省共有158所学校、35万余名大学新生参加竞赛我校3211人参加选拔赛本次竞赛试题涉及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心理健康、应急救护、防盗防骗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同时根据当下的社会背景,增加了防疫知识以及生物安全等国家安全新知识,旨在培养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积极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4-05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