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反响热烈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产生热烈反响。

校党委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和江苏工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融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

校党委书记程纯强调,我们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文化重大论断首提地的光荣责任,以传扬中医药文化为着力点,扎实推进以文载道、以文化人、以文传声,奋力书写马克思主义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南中医实践新篇章;以服务国家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标准、以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使命,全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断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前谋划。

校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我们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运用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紧密围绕泰州校区在泰办学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急难愁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力量。

机关党工委书记张世勤:我们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做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我们将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机关同志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用实际行动当好师生医护员工的知心人、领路人和贴心人。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沈强:我们将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新时代离退休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银发向党、 再绽芳华,为奋进新征程凝聚银发力量。下一步,离退休党工委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好成果转化,及时解决离退休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我们将努力做到干部带头学,展现新担当;个人自觉学,筑牢新思想;支部研讨学,获得新收获;实践课堂学,积蓄新动力;比赛争先学,提升新氛围;聚焦服务学,践行新作为。同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实现深入研究生、深入培养单位、深入堵点淤点难点,向理论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将调查研究成果更好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我们将切实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力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针对办学治院中的问题,努力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以深入基层、深入调研、深入学习、深入转化为主题教育预热。

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我们将通过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把稳思想之舵、在“党性长存”中铸牢信仰之基、在“细照笃行”中铸牢实践根基、在“干事创业”中扬起实干之帆。牢牢把握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聚焦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我们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的6方面问题,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我们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有机融合、整体把握并一体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苦练内功、感恩奋进,把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时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健康中国建设、江苏中医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将以师生满意度作为根本评判标准,精心组织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我们将围绕卫管院“三问”,紧扣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凝聚发展共识;直面师生关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谋划专业和学科调整大局,推动学院以新起点上的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学院党委坚强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霞:我们将聚焦中医药人才培养、发挥中医药优势特色、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师生员工和教学临床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学院将精心制定好契合学院实际的主题教育方案,抓好理论学习;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目标对标对表,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翰林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系统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让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受教育、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绩,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学院转型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我们将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领和带动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与认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深入教研室、深入课堂和学生宿舍,带头做好调研,带头对照检查群众期盼和要求,力争做到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规定动作”,立足立德树人和专业特色开展好“自选动作”。

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云龙:我们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养老服务领域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院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孙新新:我们将围绕“三学习一调研三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和党员自学,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增强学习效果;聚焦“双高”建设新征程上体育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好专题调研,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把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落到难处、落到需处,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我们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我们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水平,深度融合部门中心工作,完善中医药古籍文献数字化挖掘工作,实现中医药古籍文献研究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04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