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谢晓军来我校调研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建设情况

331上午,江苏省民政厅厅长谢晓军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江苏省民政厅和我校合作共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工作情况。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沙维伟,人事教育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朱龙英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乔学斌、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乔学斌主持。

交流会现场

程纯对谢晓军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苏省民政厅关心支持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建设和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养老服务管理学院,是双方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重要战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共同探路全国养老服务建设、创新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作为部省共建人才培养项目,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得到了民政部、江苏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双方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学院成立两年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办学实力稳步增强,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他表示,学校将与江苏省民政厅一道,继续锚定一流、争做标杆,力争把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田侃汇报了学院工作进展情况。

程纯致欢迎辞

谢晓军对学院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合作共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充分体现了双方抢抓机遇的意识和超前的眼光,也凝聚了双方共同的智慧和心血。学院成立短短两年来,以前瞻性思考高起点谋划以及超常规举措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在学科建设、教学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政策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让人倍感欣喜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快推进学院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合力打造人才培养基地二是要加强校企合作,合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实习实训基地三是要加强协同攻关,合力打造政策研究基地四是要加强创新发展,合力打造示范引领高地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使学院早日成为国内养老服务领域高等教育的领跑者、前沿学科建设的开拓者、人才培养领域的示范者。

谢晓军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前,谢晓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与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晓军与我校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31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35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