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广东药科大学刘晟书记一行来访我校

3月28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刘晟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乔学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乔学斌主持。

座谈会现场

程纯对刘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建校69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深入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程纯表示,学校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在产学研用和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取得了较丰硕的成果,与湾区多家高校、医院和科研院所开展了深入合作。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广东药科大学在学科专业领域高度契合,两校在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拓展、向更深层次迈进。

刘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学校内涵建设方面学习借鉴南中医的先进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加强两校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两校互赠纪念品

会上,两校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科研管理、高层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加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良好愿望。

发布时间: 2023-03-28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