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程纯书记带队指导临床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3月22日24日,学校2022年医护类专业临床教学中期检查组分别在昆山市中医医院、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开展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程纯带队指导中期检查工作分别听取了两所医院的科教工作汇报、检查情况反馈,实地考察了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条件。

会议现场

程纯在反馈会中指出,医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科学医学教育兼具教育和医疗卫生属性,两个最为关键的民生问题的结合学校与附属医院是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建设离不开高水平的附属医院的支持。程纯表示,希望校院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创新模式,持续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医学人才培养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程纯发表讲话

昆山市中医医院、张家港市中医医院作为我校较早的一批县市级附属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2020年创建成为省内第一批县市级三级甲等中医院。其中,昆山市中医医院在建院近40年间实现了多次跨越式发展,医院规模、办学条件全国领先,医教研协同发展,成绩斐然。张家港市中医医院锐意改革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着力推进校院协同发展,在人才强院,科教兴院方面取得跨越式发展

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以及来自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南京中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专家参加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3-25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