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国家民委专题调研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工作

3月16日,国家民委协调推进司一级巡视员王海青一行来校专题调研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工作省民委宗教一处处长刘克元,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市民宗局副局长张颖华,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以及南京市民宗局,栖霞区民宗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陪同调研。

王海青一行调研了我校江苏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试点高校以及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基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重要载体——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王海青司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各项工作,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持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各项工作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蓬勃开展。

学校自2021年入选江苏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试点高校以来,在理论研究学术体系建设和教育阵地建设方面取得一定突破,现建有省级基地2个,市级基地2个,校级示范学院4家,相关工作经验在国家民委赴苏专项调研以及全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推进会上作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8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9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