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3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我校校长胡刚,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方祝元作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现场聆听报告;泰州校区师生代表在泰州校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报告会现场

方祝元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高质量建设高水平中医院》为题,全面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和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生动分享了面对面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激动心情和体会感悟方祝元表示,2023年是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奋进之年,将“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

方祝元作专题报告

胡刚重点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概况和主要特点并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分享了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参会期间,胡刚围绕“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强国建设中作用”“推动教育科技人才有机融合”“加快推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胡刚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担负教育战线的“责之重者”,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南中医贡献。

胡刚作专题报告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程纯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明方向聚共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锚定中心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务实功求实效,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动事业新发展、创造新业绩;走在前作表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扎实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纯作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 2023-03-20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