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在省高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我校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在获奖数量和层次上均表现突出。学校同时获优秀组织奖。

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获奖名单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要求,我校结合实际制定《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将劳动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本次获奖项目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学科特色与劳动教育建设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积极探索具有校本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创新劳动实践项目,不断提升劳动教育实效,助力大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时间: 2023-03-09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李海博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