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通报,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党政齐抓共管、校院协同联动、多措并举促就业,取得显著成效。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健全就业工作体制机制,积极开展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开拓就业渠道。坚持就业育人,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实施“职业领航”计划,全面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和师资队伍建设。编写出版“十三五”省重点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2名教师入选江苏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培训专项导师。创建“仁人·生涯咨询工作室”,开展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生涯规划体验周、宏志助航就业能力培训等活动,为不同发展需求的学生提供精准指导。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着力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打造多维就业市场,全方位、多形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年举办招聘活动167场,1800余家用人单位总计提供岗位数与毕业生数比约为17:1。全面落实就业帮扶机制,织牢织密就业保障网,为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实行“一对一”指导推荐就业。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创近年来新高,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学校将深入实施就业促进专项行动,继续优化校院协同联动、全员参与就业促进机制,紧抓当下春招“黄金期”,把握好毕业生离校前“窗口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多举措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3-03-07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李海博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