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3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纪委书记张玉清出席会议,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革主持。

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分别就做好新学年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工作、党建带工建、大学生“三创”教育、关工委有关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张玉清指出要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大背景下思考、谋划和推进全年党务工作,并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做到全员全覆盖。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统筹谋划,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三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做好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四要加强监督体系的贯通协同,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纪检委员的作用。五要严格干部管理,做到从严教育、从严监督。

程革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在守好底线和争创成绩上下功夫,既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也要认真做好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和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申报工作,在工作中追求出新出彩、精益求精,努力争获更大荣誉、更好成果。

程纯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立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铆足工作干劲,强化使命担当,争创更优业绩。二要努力打造南中医党务工作品牌,以追求卓越的理念,大力推动党务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做到日常工作上规范,规范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创品牌,不断形成学校党务工作新亮点。三要积极营造团结奋斗的干事氛围,围绕学校今年即将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大力鼓舞士气,引导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把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恪尽职守、不负使命,奋力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23-03-03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海博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