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23日下午,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校长胡刚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党委领导班子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通过座谈、调研、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坦诚透彻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重点对照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程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程纯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程纯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开出了好的氛围、高的质量、实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压实责任,锲而不舍抓出成效

程纯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起步之年,也是我校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新阶段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党委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具体行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履职尽责、勇毅前行,满怀豪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书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02-24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