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2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深入仙林校区各考场开展期考试巡考工作。

乔学斌考场巡考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20日至226日进行。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规范考试管理巡考组仔细检查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次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课程考试管理规定进行,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准备工作充分、管理严谨细致,保证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监考教师认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应考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情况良好。

乔学斌指导考试工作

期末考试将持续1周,共安排考试650场,3.2万人次参加。为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启动校、院两级巡考,对全校各考场的考试秩序和组织情况进行全面巡查。乔学斌指出,考试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考风考纪直接影响着考试的公平、公正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规范考试组织管理,强化考试诚信教育,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持续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实现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质量“双提升”

发布时间: 2023-02-20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