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胡刚校长获“全国政协委员读书积极分子”表彰

2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表彰了160位委员读书积极分子。我校校长胡刚获此荣誉。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十三届全国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委员把读书作为自身履职的“新常态”、日常生活的“新内容”、跨界交流的“新渠道”,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凝聚共识、传播共识,不断扩大社会外溢效应,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共同为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载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并努力带动和影响各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2年多来,胡刚多次在全国政协的委员读书群中,就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作引学发言,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将读书与履职相互促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及时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成果成效,不断提升履职效能。

发布时间: 2023-02-12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3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