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

12月12日下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知识竞赛在我校仙林校区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工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明理工作室有关专家,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参赛学院师生后援团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四史”、校史校情等内容展开,采用必答、抢答、风险抢答、团队挑战等形式,以积分淘汰赛制,分团体战和冠亚季军争夺战两大赛段进行。此次共有来自11家学院的11支战队、33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沉着应战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红船起航”代表队研究生院“研工之光”代表队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新时代赶考”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智勇双全”队、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养老先锋”队、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医心向党”队、第一临床医学院“新时代中医人”队荣获二等奖。护理学院“红心向党”队、药学院“药院先锋”队、泰州校区“凤城青年”队、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红色中西临”队荣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张宗明在竞赛结束后做现场点评领学。他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表示,整场比赛紧张刺激,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丰厚的学习成效令人动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起点,把知识转化为精神、内化成素质,结合实际、结合课程、结合专业、结合实践,继续推进完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成长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

张宗明现场点评领学

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发布时间: 2022-12-12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