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林炜教授获得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11月30日,第九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在常州开幕开幕式上,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举行颁奖仪式。我校教授林炜荣获“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江苏省青年科技奖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共同设立于1989年,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奖人数20名,旨在造就一批进入全国乃至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强国作出新的贡献。目前,该奖项已评选表彰17次,选拔培养青年科技领军人才420名,其中16人成长为两院院士。

林炜获“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林炜教授系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特聘教授,主要从事病原体感染、耐药分子机制研究和天然抗感染药物发现领域的科学研究,在Nature Communications、Molecular Cel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研究成果对于显著提升抗新发、突发和耐药病原体新型药物的研发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对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予以充分支持,做大做强科技创新的“人才引擎”。此次获奖,标志着学校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成效得到了初步彰显。

发布时间: 2022-12-01  | 通讯员: 科学技术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2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