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11月27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常州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出席会议,来自各行各业的我校常州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友刘志洪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处长郑晓红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南京中医药大学常州校友会的批复》。校友蒋涛代表常州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校友程逸文代表常州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常州校友会组织架构及成员名单》,到会校友审议并一致通过,刘志洪、程逸文担任名誉会长,葛信国当选理事会会长。乔学斌代表校友总会向常州校友会授牌。乔学斌为常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代表颁发聘书。

乔学斌代表校友总会向常州校友会授牌

乔学斌为常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代表颁发聘书

学校教务处处长狄留庆与常州附属医院(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立波共同为“常州校友就业发展联络站”揭牌。

狄留庆与罗立波共同为“常州校友就业发展联络站”揭牌

新当选的常州校友会会长葛信国在发言中对母校和校友总会给予他的信任和厚爱、对常州校友会筹备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将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章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努力开拓创新,广泛联络常州校友,充分发挥校友才智、凝聚校友力量,把常州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联系、交流、共同协作的平台,为母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乔学斌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成就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成立常州校友会是全面加强校友会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学校事业发展、校友会建设中具有重要意义。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爱心倾注和鼎力支持。乔学斌希望常州校友会认真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联络广大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努力将母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

发布时间: 2022-11-28  | 通讯员: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