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研究生组一等奖

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比赛暨江苏省强国外语金牌微课大赛揭晓获奖名单,由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马莹老师领衔的教学团队(马莹、蒋继彪、朱清、都鸣晖、袁依)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第十三届江苏省赛区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共同主办,本届赛事设本科组、职业院校组、日语组和研究生组,研究生组为第一次设置的专项组,全省各高校、各层次、各类型外语教师团队同台竞技。研究生组一等奖获奖名额仅一名,由我校教学团队摘得,“学习强国”平台对我校获奖作品进行了全过程展示。  

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研究生外语教学创新改革,主动融入、思政先行,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中医药文化元素与英语教学有机融合;分级分类、因材施教,结合专业型、学术型学生的专业特点,根据博士生、硕士生的目标要求设置教学内容;贴近生活、适用科研,结合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业要求,将学术英语(国际论文写作)、国际会议交流英语、中医药英语等模块融入教学;创新形式,多媒协作,课堂教学质量得以持续提高。

学校将继续以提高课程质量为抓手,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对标优秀课程建设标准和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内涵建设。

颁奖典礼获奖图

“学习强国”平台展示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281938098045669554&ref_read_id=0696644C-8C19-48E4-B288-AFEC954AFCAB&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jiangsu-resourc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reco_id=101f6dbe4b59c0a822ac000d&share_to=wx_single


发布时间: 2022-11-24  | 通讯员: 研究生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  | 责任编辑: 李海博  | 浏览次数: 1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