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获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近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已公布。我校马来西亚籍博士研究生刘明翰作品《一样,不一样——我的中国故事》荣获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教师张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样,不一样——我的中国故事》(视频截图

作者:刘明翰马来西亚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做强“留学江苏”品牌,吸引留学青年以独特视角感知中国、感知“强富美高”新江苏,讲述“中国故事”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共2名、二等奖共3名、三等奖共4名、优秀奖共2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9名。

发布时间: 2022-11-14  | 通讯员: 国际教育学院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