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9月22日,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审专家组专家,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教学秘书,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桂华主持。

会议现场

我校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围绕建设基础、新增标志性成果及发展规划等进行汇报。专家组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内涵建设成果分析报告》,对照各专业基本情况、总体建设目标与预期标志性成果、分项目建设内容、经费使用安排等内容进行评审,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专家组认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系统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专业建设的规范性和引领性,通过科学规划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取得实效。

徐桂华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分析专业建设基础及发展成效,加强过程管理,形成有显示度和影响力的成果;要强化与兄弟院校同专业的横向比较对标找差,注重绩效评价,梳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加强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教学改革,推动我校一流本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2-09-23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