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学校挂职干部总结欢送会

9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学校挂职干部总结欢送会。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出席会议,省第十四批、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2020-2021年度省委帮扶工作队队员,省委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员,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挂职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主持。

会议现场

王珏简要介绍了我校干部挂职工作的基本情况。长期以来,我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要求选派科技镇长团成员、省委帮扶工作队队员、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员参加挂职工作。他们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同当地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利用所学、依托学校科教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在基层一线中磨砺成长、淬炼成金。今年,我校9位同志经过推荐选拔,成为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员,同时,6位同志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载誉归来。会上,挂职归来干部代表分享挂职锻炼“奋斗、历练、成长”的收获和体会,新赴任挂职干部代表积极表态将“身入、心入、融入”基层,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挂职干部代表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纯对挂职干部在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帮扶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问候,与挂职干部亲切交流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要充分认识到挂职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制度性安排,是培养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深入社会、了解基层,为今后的人生积累丰富的经验、为事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脚踏实地。基层天地宽,处处皆学问,要老老实实开展学习调研,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提升综合素质。三是改革创新。要善谋事、会办事、能成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多做有益于当地人民的事情、有利于当地长远发展的事情。四是注意安全。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带着荣誉、业绩、健康、能力归来,把锻炼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真本领。

程革在总结发言中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创造优异业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干部挂职工作,积极选派中青年教学、科研、管理骨干到地方挂职锻炼。我校挂职干部牢记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嘱托,扎根岗位、奋发有为,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线促成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为当地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上级主管部门、挂职单位和基层群众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 2022-09-10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