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资助13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54项,青年项目78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彰显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高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加强基础研究,显著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的突破为学校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 2022-09-11  | 通讯员: 科学技术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3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