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取得优异成绩

9月5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泰州落幕。我校代表团在高校部比赛中获得3金5银8铜和团体总分178分的好成绩,学校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赛事。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的比赛共设置18个大项,来自省内的63所高校参与其中,我校16名教练带领6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8个大项的角逐。   

赛前,各参赛队伍克服疫情影响和高温酷暑,积极训练备战,学工、后勤等部门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各学院通力配合,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备赛条件和环境。比赛期间,副校长胡立宏到比赛现场为教练员和运动员加油鼓劲。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牢记为校争光使命,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竞技水平和青春风采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时间: 2022-09-08  | 通讯员: 体育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28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