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统一战线、离退休老同志中秋国庆茶话会

9月7日下午,2022年统一战线、离退休老同志中秋国庆茶话会在杏苑宾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副书记程革,副校长胡立宏,原党委书记左言富,原副校长龚惠明以及学校区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通报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

程革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从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开放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全面推动一校三区建设、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九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统战成员,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一如既往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言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王明强、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旭、栖霞区人大代表文红梅作为统战成员代表先后发言。老领导左言富、龚惠明,老专家吴承玉、丁安伟、郭立玮、王玲玲、李祥等作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茶话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统战成员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程纯从“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科学研究、学术传承、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所做的工作。程纯指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但更应清醒认识到学校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破解制约学校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处理好一流学科建设和其他学科建设的关系;要始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要建立健全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体系,把好教师教学的入门关,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要坚定不移推动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强化科学研究顶层设计,有组织地开展科学研究;要深入推动学术传承工程,将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教学名师的教学思想传承好发扬好;要持续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程纯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肩负使命和担当,在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统一战线各位同志在内的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发布时间: 2022-09-08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