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面收尾

731日,随着第三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尾声。目前,除上海市、新疆高中班招生录取工作尚未开始我校已完成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普通类、综合评价、地方专项、医学生免费培养、中西部协作计划、南疆单列计划、预科生、单考单招等多类型招生任务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及各招生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要求,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原则,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全面规范招录管理流程。

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汇报会

今年,各省属双一流高校进一步加大在苏招生计划,我校医学门类主干专业招生计划增加、本博贯通培养专业招生计划增加、部分专业选科调整导致招生专业组数量增加,优质生源争夺形势严峻。在学校主要领导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下,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持续平稳推进。从招生录取结果来看,我校今年在多省录取分数线及考生排名提升再创新高,高分段考生报考踊跃,整体生源质量进一步向好

我校省内录取最高分物理类626分、历史类600分,均录取在中医学(本博连读)专业。普通类本科批16个招生专业组,其中14投档线对应考生排名百分位较去年显著提升,生源质量稳中有进。仙林校区物理类投档线111315长学制医学组595分,111316五年制医学组578分,111317物化生专业组548分,111311不限选科专业组545分;历史类投档线111305长学制医学组570分,111306五年制医学组555分,111303不限选科专业组533分。泰州校区录取最高分物理类575分、历史类554物理类111319中医全科、生物制药专业组投档线538分,超省特殊类型控制线22我校各专业组线上生源充足,考生报考踊跃。2022年,我校继续面向江苏省内承担中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招生任务,计划完成率100%,录取最高分为590分。

我校省外高分段考生数量显著增加。3+3高考改革省份,北京、山东等地投档线当地特殊类型控制线45分以上文科(历史类)河北、青海、重庆3直辖市投档线高出当地一本线或特殊类型控制线70分以上,河南、安徽、甘肃、贵州、山西等5省份投档线高出40分以上理科(物理类)河南、湖南、江西、安徽、辽宁、甘肃、陕西、福建、河北、青海等10省份投档线高出当地一本线或特殊类型控制线60分以上

程纯书记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乔学斌、副校长徐桂华、副校长曾莉、校纪委书记张玉清、校党委常委刘晓前往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看望并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工作办公室关于江苏招生录取情况及各省份录取进展汇报,对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招生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

录取通知书封装现场

后续,我校将全力做好上海市、新疆高中班招生录取,确保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7-31  | 通讯员: 招生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