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联合举办 “脊骨神经医学”学术讲座

7月27日,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联合举办“脊骨神经医学”学术讲座。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校长Richard H.W.Funk教授详细介绍了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的教学理念、区位优势、学科特点,并就脊骨神经医学的最新前沿理论与专业知识进行了阐述。

主讲人Prof. Dr. Richard H.W.Funk教授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脊骨神经医学学院(CPA)执行院长、德国脊骨神经医师协会主席Jann-Oliver Broschinski详细介绍了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脊骨神经医学本科学位课程设置及实践训练安排,学校提供给学生的待遇及设施,以及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

主讲人Jann-Oliver Broschinski

Richard H.W.Funk教授及Jann-Oliver Broschinski诚挚邀请我校师生到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访问交流,增加对脊骨神经医学学习的实际经验。

 参加讲座代表合影

我校与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的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自2021年招收首批本科生以来,积极通过多种途径为学生提供交流机会,进行专业答疑。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此次的学术活动加强了我校师生对合作办学项目方向的了解,明确了相关专业的定位及未来职业规划方向,同时也为两校在康复治疗学与脊骨神经医学的专业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校长、整骨学整骨疗法学与脊骨神经医学专业科研主任Richard H.W.Funk教授、脊骨神经医学学院(CPA)执行院长Jann-Oliver Broschinski,中国-瑞士中医药中心(苏黎世)瑞方主任、瑞士中医药大学校长李一明教授、中国-英国中医药中心(曼彻斯特)英方主任、英国兰维多利亚学院院长汤淑兰教授,英国理疗师针灸协会会长Paul Batersby先生、我校国际处代表,康复治疗学专业校内外专家以及2021级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国际处李刃与德累斯顿国际大学中国项目主管明霞昕共同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

发布时间: 2022-07-30  | 通讯员: 国际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