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中国统一战线》刊发我校统战工作特色经验总结

近日,《中国统一战线》(2022年第6期)在“基层亮点”专栏以《“五共同”促进校地统战“五化”建设》为题,刊发了我校统一战线在校地共建领域的特色经验总结。

  

文章从“共同构建协商渠道,合作共建制度化”“共同凝聚思想共识,理论武装常态化”“共同服务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成果化”“共同弘扬中医药文化,社会服务品牌化”“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民宗工作规范化”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全局,将校地共建融合发展作为大统战格局的经验做法。近年来,学校持续将栖霞区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与学校特色、人才、智库等优势相结合,逐步探索出一条具有南中医特色、彰显南中医气概的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校地统战工作新路径。

《中国统一战线》杂志是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唯一公开出版发行的综合性党刊, 1992年创刊,是党中央指导全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统一战线最权威的期刊和统战宣传的主阵地,对指导统战工作、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发布时间: 2022-07-13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