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统战系统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我校统战系统广大成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服务“双高”建设能力,以昂扬的姿态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2日至16日,学校党委在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举办2022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统战系统专题培训班。学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副书记程革,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胡立宏出席,学校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理论讲座现场 

简朴而庄重的开班仪式后,培训班邀请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副主任史进平教授作《西柏坡历史与精神的启示》专题讲座。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围绕统一战线如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专项研讨会,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建言献策,同时就如何加强党派团体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高位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专题研讨会现场    

现场教学

本次专题培训学员覆盖面广、代表性强,课程设计突出思想引领、注重培训实效。全体学员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实景感悟、交流分享中学思践悟,在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保定直隶总督署、雄安新区、正定古城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强化了统战理论武装,进一步追寻了统一战线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共创伟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巩固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为全校统战成员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发布时间: 2022-07-17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