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徐天成同学获2022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近日,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大学生”风采展评活动在线上举行。我校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徐天成获2022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子在该项活动中的突破和历史最好成绩。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学生代表在线观摩学习。

据悉,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大学生”推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经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初评、线上风采展评和公示等环节,遴选出2022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10人,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获得者20人、入围奖获得者30人。

近年来,我校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索典型引路育人路径,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校学子已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入围奖,充分展示了南中医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引领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 2022-07-18  | 通讯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16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