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行“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30日上午,我校“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出席会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学校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程革主持。

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张玉清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名单》。程纯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学校2022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向老党员代表献花。

校党委书记程纯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学校原副校长龚惠明以及丁云南、杨桂发、张亚莉四位老同志分别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孙东东、药学院张森、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研究生王寒分别作为青年师生党员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向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斗在教学科研临床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表示诚挚问候。程纯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时代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南中医篇章。程纯从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体会。一是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胸怀“国之大者”。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擦亮锐意进取的奋斗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赓续奋斗之志、勇担奋斗之责、激扬奋斗之情,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上进心。要努力增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志气、骨气、底气,在传承精华中砥砺初心,在守正创新中担当作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为南中医争取更大荣光。三是要夯实强基创优的党建成色,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真正让党建工作“强起来”、党员队伍“动起来”、党建品牌“亮起来”,推动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学校“双高”建设和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把方向、管大局的政治职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汇聚各方资源,以更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程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程纯书记的讲话精神中来,将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学校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目标上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24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