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共建仪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4日下午,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共建仪式在图书馆3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出席仪式。共建三方党支部书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良金主持。

会议现场

共建三方将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健康中国建设”为中心思想,建立互帮、互助、互学机制,在党建、业务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程革对本次共建表示祝贺。他指出,支部共建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本次共建三方具有良好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基础。程革对共建支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依托共建平台,加强支部建设。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开展研讨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二级党组织共建模式探索提供思路和参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党建水平。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许多不足,共建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三是要促进双向融合,服务学校事业发展。高校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共建支部要推进党建互联互动,实现业务互联互享,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讲话

签约仪式之后,图书馆古籍特藏中心主任程茜作《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古籍珍本简介》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2-06-25  | 通讯员: 文献所、图书馆、体育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2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