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入选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8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入选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自2018年入选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严格对照《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秉承“崇德尚文,明理传道”的院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医学人文相融通,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党建创新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

学院将以再次入选为契机,大力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学院将持续在立德树人中争当表率,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学校“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在凸显特色上争做示范,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同中医药文化相结合,保持在全省医药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的领先地位;在协同育人上走在前列,发挥全国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会的协同作用,巩固在全国中医药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的优势地位,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5  | 通讯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