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开展“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近日,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表彰活动。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药学教研室等5家单位获“巾帼文明岗”称号,宿树兰等10人获“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铜牌和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合影留念

会上,胡立宏强调,我校女性师生超过半数,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是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全校一千多名长期以来坚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女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她们立德树人,用勤奋和担当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希望,学校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教职工,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号召,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接续奋斗、创先争优,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名单

南京中医药大学“巾帼文明岗”(5个):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药学教研室

校长办公室(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档案馆挂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针灸学》课程教学团队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中医临床实验教学中心

 

南京中医药大学“巾帼建功标兵”(10人):

宿树兰    沈   劼    毕   蕾    江   星    宋亚芳

朱华旭    潘   涛    高卫萍    程   茜    陈   明


发布时间: 2022-06-24  | 通讯员: 工会 )  | 责任编辑: 田乐  | 浏览次数: 24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