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5月15日,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全国选拔赛决赛以线上方式举行。我校入围的3个团队全部获奖,现正在公示阶段。其中,护理学院鹿竞文教师团队拟获评特等奖并推荐进入国赛,第一临床医学院任青玲教授团队拟获评一等奖,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杨涛副教授团队拟获评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内容主要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方面,分为网络评审和线上汇报评审两个阶段。全省70多所本科高校的231项作品参赛,经预赛、决赛评比,共产生特等奖27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36项以及“优秀组织奖”11项。特等奖中遴选出20个作品推荐进入国赛。  

    

  

自去年12月大赛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遴选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和高级职称教师组建团队,制定参赛方案;学校组建校内外专家辅导团队,先后组织多场竞赛选手培训会和决赛模拟,一轮轮打磨、雕琢参赛作品,校院联动,协同备赛。5月15日线上决赛,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骨干团队进行充分技术保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程周到服务,形成“一团队服务一选手”的阵容,为教师线上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学校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重视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及提升,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此为榜样,永葆教书育人初心,积极主动开展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一流金课,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22-05-17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78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