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来我校调研

5月11日下午,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来我校调研考察中医惠侨工作,省委统战部十处(侨务文教事务处)处长吴卫东、研究室(宣传办公室)副主任王益峰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孙志广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中)一行调研我校

孙志广代表学校对徐东海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中医惠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孙志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中医惠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医惠侨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旭以“为侨服务,润物无声”为主题,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抗疫与捐赠、国际教育与培训和中医药特色服务出口基地等四个方面,就近年来我校开展的中医惠侨工作作专题汇报。

徐东海对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惠侨工作和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文化积淀深厚,办学特色优势明显,办学成果显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利用“中医惠侨云平台”,为支援海外抗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未来学校继续以惠侨平台为依托,立足自身优势,把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更好服务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12  | 通讯员: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12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