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2家附属医院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储备库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印发文件,公布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储备库和培育库名单,我校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储备库。


  

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工程项目。项目依托中医医疗机构、科研院所,旨在构建高水平中医药传承保护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30个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和16个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培育单位,全面提升中医药特色优势和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需求。

 

发布时间: 2022-05-09  | 通讯员: 发展规划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96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