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在《2022中国大学评价》中位列全国高校125位

3月30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22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研究成果正式发布。我校位列综合实力排名125位,较去年排名上升4位,连续7年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位列第一。

我校在《2022中国大学评价》中排名情况

中国大学评价排行榜自1993年发布至今,所使用的数据、评价模型等较为公开透明,具有较长的发展历程和稳定的指标体系,深受考生和家长欢迎,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2022中国大学评价》以中国大学综合实力、12个学科门类、732个本科专业为三个评价维度,以802所国家财政拨款的公办高校为评价对象,以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平均学术水平、教师教学科研效率、论文引用质量等为评价模块。相较2021年,《2022中国大学评价》科学研究二级指标下增加论文引用质量三级指标,该指标由世界大学论文引用质量、中国大学论文引用质量两项四级指标组成。

发布时间: 2022-03-31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71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