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调研我校开学准备工作

2月12日,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赴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部分学校调研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她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国家和省疫情防控规范要求,以极端负责态度过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平稳有序。

在我校仙林校区,韩立明实地察看了入校测温点、师生信息核验点和体温复测留观点等返校报到通道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师生健康信息摸排、返校报到流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环境消杀、物资储备保障和开学后教学工作保障方案等开学准备情况,叮嘱学校务必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严防各类风险隐患。韩立明对我校师生在疫情期间大力支援属地防控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联防联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筑牢高校疫情防线。韩立明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多病共防,加强返校师生员工管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防控措施精准、应急预案落实、免疫屏障牢固、联防联控高效、服务关怀充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和教育系统稳定。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等参加调研活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程纯、校党委常委刘晓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2-13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田乐  | 浏览次数: 175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