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江苏省省长许昆林调研我校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

2月9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赴我校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等南京部分医疗机构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许昆林省长在我校附属医院调研

在我校附属医院,许昆林仔细询问中医传承和中医药名方,并与正在坐诊的国医大师夏桂成、邹燕勤等亲切交流。他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要始终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深入挖掘临床有效的名医验方,用现代科学技术加强开发应用,加快推进中药新药成果转化和标准化建设。江苏是中医药大省,积淀深厚、名医辈出,要充分发挥名医大师传帮带作用,让中医药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省中医院要以争创国家中医医学中心为契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加强科技协同创新,更好肩负起中医强省建设使命。

许昆林省长与国医大师夏桂成、邹燕勤亲切交流

调研中,许昆林强调,医疗机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政府要加大投入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有利于创新的政策导向和运行机制,引导医疗机构与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转移机构等联合开展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在创新“高原”上竖起更多“高峰”,更好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副省长陈星莺参加调研活动。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校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方祝元,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翟玉祥等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2-10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5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